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冬季到石柱去玩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07 06:25:19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1月4日,以“冬季到石柱来玩雪”为主题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首届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解放碑举行。

据介绍,今冬石柱针对不同旅行者,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如,旅游从业者可以参加“赏冰火棘、过土家年”石柱冬季采风活动;“与雪狂欢”摇滚音乐主题活动则是年轻游客的“菜”;情侣们可体验“情定冷水”滑雪体验活动;怀旧的中老年朋友可关注“重走青春路,留影冰雪童话”主题活动。1月8日,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也将在冷水国际滑雪场举行。

推介会上,石柱自治县旅发委还特别推出了文化祈福、自然生态、农耕体验、山地探险等4条路线,线路行程涵盖石柱黄水、千野草场、大风堡、冷水国际滑雪场等特色旅游资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