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铜梁龙将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9 07:20:57 | 记者:彭瑜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12月29日,参加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的重庆文化旅游推介团启程赴美。此次活动中,重庆将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游客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向全世界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发出旅游之邀。据悉,这是重庆旅游扩大国际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海外旅游推广活动。

  纽约时报广场的新年倒计时暨水晶球降落庆典在每年辞旧迎新之时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111届,每年都会吸引逾百万人汇集于此。

  今年,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将把重庆旅游形象推广融入盛典现场。届时,重庆文化旅游推介团将代表中国重庆向全球游客送上新年祝福,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相关领导将到场致辞,“重庆文化旅游纽约推广中心”也将在盛会上正式挂牌成立。

  庆典现场,重庆铜梁龙特色文艺节目表演队将登台亮相,吸引更多游客到重庆休闲旅游。

  据介绍,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2月31日下午,重庆文化旅游纽约媒体见面会暨图片展将在美国纽约威斯汀酒店举行,以展播重庆城市形象广告片及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宣传推介以长江三峡为主的自然旅游精品,以及以大足石刻为主的人文旅游精品,同时向嘉宾发出2019年中国智博会、西部旅游博览会之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