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好看又好开的“潮流新物种” 广汽丰田C-HR越级而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8 07:22:03 | 编辑:王俭林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SUV,C-HR已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年轻族群青睐。如今,这款“潮流新物种”由广汽丰田导入国内,并已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它“潮”感十足、“帅”气逼人,拥有超强“攻击力”,已成为富于创意与活力90后的爆款“潮牌单品”。作为TNG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广汽丰田C-HR汇聚TNGA架构最新潮流设计和尖端科技,旨在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炫酷、驾趣与安全体验。

  C-HR进入中国后,不仅依靠自己的产品力,还凭借其潮流的营销方式,逐渐改变着国内的潮人世界。4月,在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以高度还原概念车、充满科幻感、轿跑感的造型,颠覆国内潮人想象;5月,C-HR开始和NPC合作,并以8倍大车模巡回打卡全国各大潮流商圈,以自身惊艳,打造独特的网红打卡地点;6月,正式上市,以潮流时尚走秀的形式,结合VR黑科技展示产品,并邀请李晨到场主持,以年轻潮流的属性,将C-HR正式带到公众面前。

  不仅如此,在广汽丰田C-HR上市发布的同时,C-HR X NPC第一批联名产品也正式开售,包括T恤、帽子、手机绳,引起潮人共鸣,出货量已经超过3000件。

  C-HR X NPC第二批联名产品也将在本月圣诞期间上市,本次发售的第二季联名卫衣将以C、H、R为首字母延伸出3个单词——Charming(吸引力)、Hot(流行)、Reliant(可靠),以此象征和C-HR有共同特征的弄潮儿。

  Charming(吸引力)

  ——立体钻石雕刻活力稳健的SUV车姿

  C-HR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 Concept的“神还原”:新潮运动、个性炫酷、科技豪华、速度感爆表。车身设计以“Sexy Diamond”钻石图案为主题,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耀眼设计。采取充满肌肉感的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

  LED 扫光式前转向信号灯采用丰田首创设计,呈直线大幅延伸开来,接收到转向信号时,其12颗LED由内向外依次点亮,激情炫丽,不显自彰。得益于灵动比例车身设计,C-HR侧影匀称、紧凑、得体。采用了新潮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视觉重心更低,给人以灵巧轻快的动感。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巧妙地将后门把手设置在车顶和角窗柱的分隔区域内,营造悬浮效果,带来双门跑车般视觉冲击。同时,尾部采用双尾翼设计,打造强劲有力、独具一格的新潮感,秒杀采用造型普通单扰流板的同级竞品。

  此外,个性而又选择丰富的车身颜色是C-HR的一大亮点,采用“性感”+“速度”+“撞色”的色彩设计理念,用流光溢彩的性感造型,加上凸显车辆造型和气魄的金属感,为追求个性的顾客量身打造专属的潮流配色。C-HR全系拥有11种车身颜色,其中,碧玉蓝和柠檬黄为广汽丰田C-HR专属车身色。行驶在繁华的都市街头,高颜值的C-HR总是格外吸引眼球。

  Hot(流行)

  ——车随心动平稳舒适的驾驶性能

  为了让驾驶者尽情体验这款“潮流新物种”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C-HR搭载全新开发的TNGA动力总成——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 (VVT-iE)、可变冷却系统以及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等领先科技。是全球C-HR中率先搭载,同时也是中国车型首次搭载,具备极为优秀的热效率和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升,为同级最低油耗。

  与之相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研发的带齿轮传动机构的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具有小型化、轻量化特点,采用了多项世界前沿技术,使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与静谧性得到极大提升。无论低速高速,都能让驾驶者时刻感受“迅捷且平顺”“快速换挡”、“高提速低燃油”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C-HR采用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后悬挂,与第八代凯美瑞拥有相同基因。

  Reliant(可靠)

  ——感性与科技成就先进的豪华感

  C-HR的内饰秉承“Sensual-Tech”设计理念,采用钻石纹理装饰,精心营造出深邃的内饰氛围和高科技感,凸显成熟性感的产品魅力;并提供能够集中精力驾驶的全新操作空间,打造兼具实用性和一体感的先进豪华感。

  其中,组合仪表采用丰田最新双炮筒式设计,中央位置配备 4.2 英寸 TFT 多媒体显示屏,组合仪表表面上蓝色放射状线条点亮时,未来感十足。仪表板上方到车门的装饰板采用软垫连接,拥有良好的触摸感和质感;中央显示屏到车门装饰板无缝连接,尽显优质感和舒适感。前排座椅采用高端运动型斗式座椅设计,兼具支撑性与运动感,使驾驶者在远途驾驶中不易疲劳。后排座椅则为丰田最新研发的分离式后座,可6:4分离前倾,不仅实现对车内空间的灵活运用,更易于调节座椅布局,便于安装儿童座椅。

  C-HR的车内空间极具个性,既是“自由宽阔的空间”又是“可专注驾驶的空间”。其车身尺寸为:长4405毫米×高1565毫米×宽1795毫米,轴距2640毫米,能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此外,C-HR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同样巧妙。仪表板中央底部配备带USB端口的托盘,用于存放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行李厢底板侧饰板内均设有带盖的储物箱,可容纳一个9.5英寸的高尔夫球袋;后备箱容量为316升,满足日常所需绰绰有余。

  C-HR全系标配十个气囊,优于一般标配6个气囊的同级竞品,具备更为全面的立体保护层;并首次在副驾驶席搭载(同级车中罕有配备)座椅座垫气囊;C-HR还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全面提升行车安全性;并全系标配多项电子辅助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之丰富远超同级竞品。

  为了让年轻族群更轻松拥有这款潮流利器,广汽丰田还特意为C-HR量身定制一步到位的专属金融套餐,包括3年0利率,即超长达3年免息期,仅需按期还本金,月供仅2164元无压力;另有超低首付0利率、低利率、低月供产品任选等多种超值方案,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不仅如此,下载丰云行APP或在广汽丰田丰云惠商场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获得1000元礼品卡、潮物礼品、精美试驾礼品。并且现在广汽丰田C-HR国六排放标准车型也已开始供应了,大家敬请关注。

  廖咏雪 图片由广汽丰田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