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可泡温泉可赏雪 多个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重庆推出270余项冬季旅游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25 07:11:05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游客在仙女山景区赏雪玩耍。(仙女山景区供图)

游客在南川金佛山景区滑雪嬉戏。(南川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赏雪摘果、温泉养生、民俗迎新……12月24日,市政府新闻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南川区召开2018重庆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全市35个区县共推出270余项冬季文化旅游活动及惠民措施,盛邀八方游客来重庆过一个别样的冬季。

当前,重庆部分高山地区已白雪皑皑,而彩林、桂花、橙子等特色资源,又让重庆冬季与北方有不一样的神韵。重庆多区县围绕“踏雪寻芳”的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如南川第二十届金佛山冰雪节、北碚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艺术节、武隆仙女山汉式雪地集体婚礼等,都将让游客充分感受重庆的冬日美景。

作为世界温泉之都,重庆目前已经建成温泉旅游景区景点、酒店、度假区40余个,每天最大游客承载量可达40万人次。这个冬天,沙坪坝、北碚、璧山、铜梁等温泉资源富集的区县均推出了一系列温泉养生活动。将让游客尽情享受重庆冬季的温暖与闲适。

此外,不少区县还推出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民俗、迎新活动。不仅有大型文化旅游演艺,也有精彩的庙会、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更有刨猪汤、香肠腊肉、地方小吃等传统特色美食。如,奉节的《归来三峡》实景演出、合川文峰古街“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江津四面山中山千米长宴等,将让游客度过一个独特的“巴渝年”。

本月25日到2019年3月25日,重庆还将举办“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重庆众多旅游景区和文化产品将推出门票优惠、打折券派送等活动。2019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大足石刻、梁平观音洞、梁平滑石古寨等景区,将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