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南川获评2018《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2-10 06:48:15 | 记者:颜安 通讯员 余凛凛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 通讯员 余凛凛)12月8日,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魅力盛典在北京录制,南川区以排名第六的成绩获评“2018《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金佛山景区和金佛山方竹笋宴分别荣获“2018《魅力中国城》年度魅力生态景区”“2018《魅力中国城》年度魅力特色美食”荣誉称号。

据悉,《魅力中国城》是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共有22座城市参加。南川区通过与云南德宏、广西贺州竞演,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天下第一桌山、地球生物基因库、中华药库、南国雪原等城市名片,还推出了方竹笋、药羊汤锅、大树茶等独特的美食,赢得了点评嘉宾和全国观众的青睐。经观众和点评嘉宾两轮投票总分排名,南川在22座竞演城市(地级市)中排名第六,获评“2018《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

近日,该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署工业、旅游、中医药、大数据物联网等项目合作协议11个,总投资规模达302.6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