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美司法部长应特朗普要求辞职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11-09 06:31:55 | 编辑:李平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11月7日表示,他在总统特朗普要求下辞职。在美国中期选举选战最后阶段“消声”的“通俄”调查再起波澜,面临新的不确定性。2017年3月,塞申斯被美国媒体曝出曾在大选期间会见时任俄罗斯驻美大使,随即主动选择回避关于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选举的调查。一年多来,特朗普对塞申斯回避调查屡次公开表示不满。

这是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匡蒂科拍摄的特朗普(左)和杰夫·塞申斯的资料照片。新华社/美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