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重百新世纪“锦鲤豪包”打响年终消费旺季发令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1-06 06:41:28 | 编辑:李平

图片由重百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百货事业部提供

前不久,支付宝从200多万户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儿,命名为“中国锦鲤”,并提供衣食住行等众多消费领域的诱人“福利”,一时引起社会热议。“锦鲤营销”模式也为不少商家企业带来启发。

随着年终消费旺季的来临,我市本土零售知名品牌重百、新世纪百货率先举办“有‘鲤’才有趣”周年庆大促,并重磅推出23项豪华福利的“锦鲤豪包”,再度成为全城热议的话题。

“锦鲤豪包”助力爱心公益

作为我市年终消费旺季最大力度的折扣活动之一,重百新世纪此次整合旗下55家百货门店共同联动,除了推出大力度折扣活动之外,“锦鲤豪包”更成为了一大看点。

据悉,由重报都市传媒发起,重百新世纪参与的“锦鲤豪包”包涵了百货、餐饮、教育、娱乐、旅游等众多领域。其中,例如百货现金券5.5万元、国通汽油1吨油、重庆欢乐谷单人行年卡、重庆华侨城嘉途酒店价值4440元高级房间等多类重磅福利组合,这或许将成为今年我市最值得关注的“锦鲤豪包”。11月2日—11日,市民们只需关注重百新世纪官方微信号,花1元即可认购“大爱锦鲤”活动。

“由‘锦鲤’活动筹集到的所有资金,将捐助给‘童行安全路’公益项目,给大山里的孩子带去一份每天早出晚归的安全保障。”活动发起方表示,“锦鲤”活动的上线除了为市民们提供更多消费福利,更在于调动人们的积极性,号召全民参与公益。

除此之外,重百新世纪还将组织旗下8家卖场联袂开展“童心童画”活动,邀请小朋友们描绘心中的“锦鲤”,许下2019年的心愿,并在2019年1月1日让部分小朋友画的锦鲤再现WFC大屏幕,让小朋友们的新年祝福传递到四面八方。

营销创新为转型升级赋能

今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随着国务院出台促进消费的方案,也进一步激发了商贸企业主动实施创新的动能。

据了解,重百公司围绕商社集团“十三五”发展总体思路,弘扬“三创三共”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创新力和竞争力,开展实施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此次精心策划的“锦鲤营销”则正是企业实施营销创新的一个具体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重百新世纪广大的覆盖面吸引流量,合作商家提升关注度,用户在低成本参与的同时,有可能获得各种福利,这是一个三方共赢的优质营销案例。同时,与社会公益相结合更是对“锦鲤营销”的再度升级,充分体现了一个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

事实上,重百新世纪在周年庆推出“锦鲤豪包”,既是结合时下热点话题推出的营销活动,更是重百新世纪不断运用创新思维,重塑品牌形象的再一次探索。

“为了改变重百、新世纪品牌形象老化的现状,重新打造重百、新世纪品牌标签,今年以来,重百新世纪以‘变好玩,才能一起玩’作为全年宣传主题,推出了一系列话题互动类营销活动。”该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话题炒作、消费者互动、线下集客互动等方式,刷新重百新世纪在80后、90后心中的固有形象,增加与年轻人的“对话”,将富有活力、有趣味儿、时尚玩伴的品牌标识逐渐深入人心。汪正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