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重庆名厨在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获殊荣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10-30 16:02:50 | 编辑:肖福燕

 
    10月26日至28日,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暨第十届中国名厨颁奖典礼在无锡举行。本届美食节由中国饭店协会、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新消费、新零售、新美食”为主题,举办中国美食展示、中国餐饮新食材新技术展览、中国美食百强榜、国际美食嘉年华等活动,专业买家突破3万人次,参与美食嘉年华的百姓达到10万人次以上。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张陆彪,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志坚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受组委会邀请,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了重庆读肴知味餐饮有限公司、重庆清华大饭店、重庆渝维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周莲藕餐饮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本届美食节。

    在美食节期间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名厨颁奖大会上,沈明辉获得“中国十大名厨”、“国际五星名厨”白金勋章,张钊获得“国际五星名厨”杰出勋章,沈成兵获得“中国烹饪大师”工作室殊荣,周伟获得“中国烹饪大师”工作室、“国际五星名厨”杰出勋章殊荣。
                                 记者  张青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