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诗情装饰重装开业活动盛大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10-29 11:59:35 | 编辑:肖福燕

 

活动现场

台湾著名歌手、情歌天王游鸿明现场演唱。

诗情装饰公司董事长邵思勤致辞。

  10月28日,我市装饰业界知名企业——重庆诗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装开业BOSS签售会活动,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岸区)盛大举行。吸引全城数千家装修业主现场参与,台湾著名歌手、情歌天王游鸿明到场献唱助兴。

  在活动仪式上,诗情装饰公司董事长邵思勤、总经理姜玉蓉分别致辞表达了公司成立14年来对社会各界、对行业同仁、对广大消费者支持的感谢!表示公司在今后将不断提升装修工艺,提高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家居。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室内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会长周龙麟在致辞中谈到,诗情装饰的健康发展、重装开业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公司坚持理想、坚持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福利。

  公司开展的现场优惠酬宾活动,为消费者推出了9大优惠、3大特权,还在现场为参与市民抽出了微波炉、扫地机器人等多项奖品。

  记者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