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荣昌宣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5 06:36:34 | 编辑:李平

金秋结硕果,棠城迎盛会。畜牧精英再聚荣昌,共话“乡村振兴与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扛起新时代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责任担当。在此,我们达成以下共识并庄严承诺:

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步伐”的指示精神,以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畜牧业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为引领,加强技术研发、集成示范和推广应用,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坚持生态优先,确保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畜牧业绿色发展之路,加快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全面构建绿色发展技术体系,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畜牧业发展新格局。

助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畜牧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健全新型畜牧业经营主体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在农业中率先实现现代化,以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畜牧界全体同仁,让我们借助大数据、智能化的强大力量,携手推动现代畜牧业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