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大团队获“中英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金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25 06:35:25 | 编辑:李平

10月23日,华森杯第十一届“中英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暨渝创渝新创业大赛在荣昌区举行。进入总决赛的10家企业将共同获得由中英企业家基金提供的500万英镑创业投资。其中,重庆大学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夺得金奖,并获得5万元奖金。

据了解,“中英创业计划大赛”是英国“首相计划”项目之一,在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为中英双方提供交流合作平台。自赛事开办以来,每届吸引中英两国200余支创业队伍参赛,现已有40余个团队获得相应资金技术支持,并将项目落户中英两国。

本届大赛于今年7月16在英国伦敦开幕,经过层层遴选,中、英双方各有5支队伍入围角逐。10支队伍在荣昌区展开精彩的现场角逐,智能化园区管理、智能餐厅、项目式学习服务、全人抗体转基因小鼠等多项令人眼前一亮的创业项目纷纷亮相。最终,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综合表现进行百分制的综合评分。

赵童 王琳琳 唐楸 图片除资料图片外由罗鸣和刘汪洋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