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奥地利高端卫浴“缇诺”入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17 15:48:31 | 编辑:李振兵

近日,记者在江北区红旗河沟建玛特商场了解到,引领定制化卫浴市场的领导品牌——奥地利高端卫浴品牌“缇诺卫浴”重庆首家工厂直营店开业了。

盛装亮相的缇诺卫浴旗舰店,店面设计运用极简的色调打造,产品化繁为简,将所有卫浴元素都简化集成在一个核心操控元件上,没有任何不必要的修饰。一切均整洁有序、典雅美观、宜人心悦,带来感官的至上享受。

据了解,奥地利缇诺,高端、时尚、国际化的卫浴品牌,以原创简约、时尚轻奢、品质生活,诠释着源自奥地利的优雅生活态度,并以专业化的视角将浴室打造成非同凡响的生活空间。缇诺系列产品更提供多种独特且无与伦比的可持续型解决方案,创造最具美学力量和精湛工艺水平的个性化浴室。

定制化卫浴或将成为未来消费趋势

由于“量身定做”的特性和优势,定制卫浴受到市场青睐,新的定制供给品牌也不断衍生。在此背景下,成品卫浴市场或将大势已去。虽然定制卫浴的发展还尚处于初始探索阶段,但随着人们对卫浴装修的认识更加深入,以及“轻装修重装饰”的发展趋势,定制卫浴必然会成为未来的消费热点。

奥地利缇诺卫浴,主要针对新兴消费者群体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为他们打造出个性、时尚、舒适的浴室生活。

定制化需求更加注重服务

定制化是一场营销革命,即所谓工业4.0时代。在各行业逐渐深化、影响、发展,有的企业成了定制化革命的先驱,有的企业还墨守成规。我们看到,定制化营销都有着极高的共性,那就是品牌定位。然后,定制化它本质就是服务,而不只是生产。

定制卫浴的兴起与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演进和改变紧密相关。

以前消费者购买卫浴,只能在市场挑选,企业只需要将生产出来的卫浴产品摆放在卖场中就可以了。对成品卫浴商家而言,只能提供低附加值的展厅实物销售服务,而现在消费者买卫浴产品,他们会首选定制,因为这种模式能满足他们对个性化空间解决方案的需求,能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在整个过程中,贴心服务成为衡量行业经营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尺。

记者 张青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