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环渝 > 正文
通川 民俗旅游呈现新靓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12 06:31:33 | 编辑:李平

达州市通川区在乡村旅游发展中,着重抓好当地袁家村“民俗旅游”为主题,打造农家乐一条街、作坊一条街、小吃一条街,以“乡村度假区”容纳了酒吧一条街、文化艺术街、体验式农家客栈等。

据悉,袁家村不仅有村史馆、关中民俗体验馆、特色民宿,而且还有作坊街、茯茶体验馆、书院街、祠堂街、回民街等,特别是传统手工文化汇聚,有油坊、醋坊、茶坊、酒坊多处。目前,已吸引众多成都、重庆和陕西游客旅游参观。玉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