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倡导文明旅游 长江索道推出“环保换好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10-02 06:34:39 | 记者:杨艺 通讯员 李诗韵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艺 通讯员 李诗韵)10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国庆期间,长江索道景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人人爱重庆 环保换好礼”公益活动。在10月1日至5日,市民游客在长江索道南站将垃圾投放到指定垃圾桶,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每逢节庆假日,长江索道都会迎来客流高峰。国庆假期,长江索道景区开展“环保换好礼”活动,以倡导文明旅游,并通过该活动优化景区环境、塑造景区良好形象,提升游客旅游舒适度及满意度。

“我们的礼品包括南滨路旅行地图、南滨时光DIY明信片等。虽然礼品很简单,但不少游客特别是带着孩子来游玩的家长都积极参与。”重庆索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