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窝居智家闪亮登陆2018重庆国际建博会
时间: 2018-09-28 11:05:27 | 编辑:肖福燕

9月27日,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建博会,是2018年的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有2000+行业精英和10000+建筑装饰业核心商家汇聚此次盛会,展期为三天。

深耕家居领域20余年的窝居智家,携带具有绿色家居服务概念的AR家居设计系统,亮相建博会N8展馆T52展台,为中国制造的绿色发展助力!

据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行业协会会长、窝居智家董事长张永红介绍:AR家居自由设计软件,为家居消费者提供省时、省钱、省力、省心的服务体验,极大降低服务中对人力、物力的消耗,让企业的服务更加高效。

虚拟家系统包含两大体验专区:家居设计VR智能体验专区、ARkit家居智能设计体验专区。展会上,窝居智家的虚拟家家居设计系统“所见即所得”的奇特效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观看和体验,得到了众多参观体验者的一致认可。

窝居智家,继2018国际智博会、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之后,在2018重庆国际建博会上再次绽放出耀眼光芒。

记者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