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我市家居整装市场品牌集中度逐步提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8 06:24:36 | 编辑:李平

近日,维享家装饰从鸳鸯“移师”观音桥,开启了企业从“渝北维享家”向“重庆维享家”的跨步。此前,一直扎根南岸的诗情装饰,在渝北开辟了“第二战场”;金螳螂·家也在谋划“1+N”格局……整装企业跨区域的频繁布局,意味着重庆整装在经过两三年的深度调整后,逐步开始整体升级,进入品牌集中化时代。

重庆整装专委会会长周龙麟表示,强者更强会让整装行业更加规范、更加完善,对消费者而言,则意味着可以得到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

立足重庆核心商圈,维享家将实现对主城9区的全覆盖。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维享家观音桥店在产品、服务和体验三方面都做了升级。在产品材料上一改原来的供应单薄、选择面窄,新引进10多个知名品牌,包括德国原装进口柯诺地板、TATA木门等,产品得到极大丰富。

升级后的维享家,浴室小套间就达60多套。在价格服务上,打造出V6、V8、VLUX三种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无独有偶。长期被业界公认为的“南岸区第一名”的诗情装饰,此前也从南坪浪高大厦来到渝北鸳鸯,开出5000平方米的第二店。

诗情装饰鸳鸯店在材料上实现重大升级,打造出全新的材料供应体系,新合作的品牌包括汉斯格雅、TOTO、科勒等,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更丰富的材料选择。新店精心打造出8个风格不同的实景样板间,可供业主进行直观参考。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上市装饰公司,金螳螂·家也在谋划多区域布局。在融景城店的基础上,将在主城东南部茶园、西部巴国城开微型店、小店,空港新城的店面已经进入装修阶段,“1+N”格局呼之欲出。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