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维享家装饰旗舰体验馆乔迁开业
时间: 2018-09-17 17:48:59 | 编辑:肖福燕

 

   维享家装饰旗舰体验馆开业盛典现场

    9月15日,维享家装饰旗舰体验馆乔迁开业盛典在都市商业核心圈——江北区观音桥朗晴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重庆市整装专委会、互联网设计专委会、重庆日报、都市热报、重庆广播电台、西乐购及品牌材料商的代表,以及维享家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内地歌手、主持人、演员叶一茜到场助阵。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整装专委会会长周龙麟在致辞中谈到,专委会始终看好维享家的发展和未来,此次乔迁到观音桥是维享家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近年来,重庆整装行业发展越来越规范,将有力保障消费者权益。专委会将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帮助诚信企业良性发展,造福广大消费者。

    《都市热报》 编委丁香乐致辞表示,装修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而媒体的职能之一就是关注社会民生。整装模式因便捷、实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维享家装饰装修品质和服务水平突出,所倡导的“诚信整装”及其研发出的产品能有效解决信息不对称、不透明问题,久经市场考验,广受消费者认可和欢迎。

    维享家装饰董事长唐维升在欢迎词中谈到,维享家装饰旗舰体验馆实现了五个升级,一是地理位置,立足观音桥能覆盖全主城,面向大重庆,服务更多消费者;二是产品转型升级,打破了“整装没有好品牌”的说法;三是运营升级,能将促销和品牌建设相融合;四是施工工艺升级转型,基础施工更扎实,材料配合更顺畅,服务流程更细致;五是管理控制的转型升级。维享家将不断夯实基础,修炼内功,把顾客满意度提高到100%,把合作伙伴满意度提高到100%,把公司同仁满意度提高到100%,为行业做指引做表率。

    作为维享家开业盛典的特邀嘉宾叶一茜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一曲《风吹麦浪》宛如天籁之音,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其后,叶一茜参观了体验馆,并同维享家装饰董事长唐维升和总经理杨军一道,共同开启香槟,祝愿维享家前景更美好!

    经营面积达6000㎡的旗舰体验馆落户江北区观音桥,维享家装饰迈出了战略发展重要的一步,标志着企业从“渝北维享家”向“重庆维享家”的升级。立足重庆核心商圈,维享家将实现对主城九区的全覆盖,把“诚信整装、透明整装”优质服务带给更广大的重庆市民。

    记者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