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与岭南股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9-13 15:09:15 | 编辑:甘崇瑾

9月12日,我区与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股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岭南股份总裁宋彦君,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岭南股份是一家集生态环境与园林建设、文化与旅游、投资与运营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在文旅开发、园林绿化等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和国内领先实力,于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根据合作协议,岭南股份将围绕全域旅游,重点就我区文旅综合体开发建设,及其生态环境提升与修复、水资源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进行投资开发,推进我区全域旅游事业发展和城市形象综合提升。

袁勤华、姜天波对宋彦君一行来綦表示欢迎。当前,綦江全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綦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让綦江生态美起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扩大和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和内容,不断开创共同发展新局面。

宋彦君表示,綦江发展前景广阔,岭南股份非常高兴能与綦江达成合作,未来,岭南股份将持续践行“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责任与使命,助推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岭南股份副总裁马超,区领导刘芳敏参加活动。(记者陈正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