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新豪华运动SUV 凯迪拉克XT4燃情上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3 06:22:36 | 编辑:李平

8月29日,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在上海燃情上市,售价25.97万—39.97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即日起,将在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凯迪拉克XT4基于凯迪拉克豪华运动SUV平台打造,它前瞻性地融于ESCALA概念车设计语言,首次运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并搭载了全新一代动力驱动系统以及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

夺目设计

闪耀个性正当燃

凯迪拉克XT4由新生代设计团队全力操刀,首次采用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以富有钻石切割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运动与轻盈的造型风格。其傲领同级的车身尺寸达到4600×1881×1627(毫米),为营造宽适空间奠定了基础。璀璨夺目的全LED灯组汲取凯迪拉克家族闪电日行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的经典造型,标志性的后尾灯则巧妙地进行了横向视觉延展,赋予XT4的宽阔车体以独特个性。XT4车身外表的每一处线条都经过流体力学高精度优化,不仅提升了行车稳定性与燃油经济性,更以实用性的艺术设计,激发年轻驾控者的共鸣。

风驰动力

感知竞逐正当燃

凯迪拉克XT4率先搭载的是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产品之一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是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的代表之作,拥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等优势,且全系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消费者可享受更节油、更环保、更富驾驶乐趣的用车体验。

XT4搭载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诸多高效节能技术,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等特点。在带来澎湃动力与平顺驾驶感受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低至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及百公里加速7.6秒的出色性能表现。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爆发出同级最优的177千瓦最大功率,让凯迪拉克XT4的动力响应更快,性能表现更为出色。

智趣科技

连接未来正当燃

随着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的迭代升级,凯迪拉克XT4将成为首款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的全新车型。XT4搭载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实现了适时启动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

全新车载APP将带来升级后的云音乐、云电台,以及包括天气、限行、股票等丰富的车载娱乐功能和车主服务。还将提供“千人千面”智能推送服务,首创性地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车主推送量身定制的内容推荐,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未来,XT4将带给消费者更多诸如虚拟钥匙等移动互联“黑科技”,让消费者尽享独一无二的智趣体验。

全能守护

无忧驾趣正当燃

依靠领先科技的赋能,凯迪拉克XT4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最多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组成的全方位安全监测系统,实现对周围环境的全面侦测。XT4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座椅震动预警、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巡航系统,以及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辅以全系标配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为驾驶者和行人带来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随着XT4的上市,凯迪拉克将开启中小型豪华SUV运动风尚全方位、个性化、智能化、互联化体验。XT4的上市也将成为凯迪拉克不断拓展新细分市场,持续引领品牌健康增长,进一步深化演绎品牌年轻化趋势的新开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