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2018重庆电器暨智能家居全球品牌峰会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9-07 11:00:26 | 编辑:肖福燕

 

  会议现场

  9月6日,“预见智能,设享生活——2018重庆电器暨智能家居全球品牌峰会”在渝盛大举行。近300余名家电巨头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了重庆家电消费的市场需求及未来发展,见证了居然之家在重庆区域的智能家电系统发展趋势及家电品类规划的发布。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致辞并表示目前互联网影响下商业业态的跨界和融合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家居行业作为家居大消费的龙头,已经成为消费大数据的主要入口。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居然之家全国各门店电器及智能家居品类销售同比增长57%。未来的3-5年电器和智能家居行业将伴随着消费升级进入爆发期,整体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重庆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重庆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蹇于点、老板电器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孙江伟、适时机构总裁刘伟分别致辞并表示在智能家居风行的大趋势下,对家电与家居、建材的消费融合的肯定。

  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影从行业大数据分析表示家居建材渠道销售家电拥有五大优势:一是处于消费链条前端,可优先获客;二是多业态、多品类共存,相互引流;三是在前置单品到场景组合到全屋定制的消费升级趋势下,客单价更高;四是资源充沛、资本关注高、品牌拉力高;五是家电配套需求大、上升空间大。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张潇详细介绍了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重庆地区11家门店的具体情况及电器区域未来整体规划。

  居然设计家板块重庆负责人汪媛媛介绍了居然之家打造的“天网”——设计家电商平台网络,构建从家装设计,家居建材购买,物流配送,施工管理到智能家居服务的全套新模式。

  在国家政策的有力推动下,家电、智能家居行业一定会发展的更加迅猛,居然之家将成为高端电器和智能家居品牌旗舰店的首选之地。

  记者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