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重庆最具人气夜市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7 06:31:37 | 记者:杨艺 实习生 刘茜 | 编辑:李平

九月六日,南滨路烟雨公园,重庆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现场。记者 谢智强 通讯员 郭旭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艺 实习生 刘茜)9月6日晚,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的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颁奖典礼,“最具人气夜市”、2018重庆市级夜市街区等亮相。同时,作为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南滨潮尚嘉年华也在当晚开启。

据悉,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通过夜市商家联合促销、最具人气夜市评选、推广大使打卡重庆夜市以及48场落地活动,促进夜市经济发展,打造重庆夜市品牌。截至目前,节会共吸引全市23个区县参与,48场落地活动举行,有720多万人次参与到落地活动中,近3万商家参与促销,总体销售额达63亿元。

颁奖典礼上,与重庆夜市紧密相关的夜市评选结果也出炉。由市商务委按照相关程序审核评定的2018新命名重庆市级夜市街区也出炉,包括渝中区较场口品牌夜市街、江北区鎏嘉码头特色夜市街、大渡口区中交丽景特色夜市街、南岸区金辉铜元道特色夜市街、九龙坡区南方花园特色夜市街、璧山俊豪中央大街特色夜市街、万盛老街特色夜市街。由网络投票产生的“最具人气夜市”分别为不夜九街、鎏嘉码头、东原1891、新光里、九龙滨江、水木天地、中交公园时光美食街。

作为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南滨潮尚嘉年华,也于9月6日开启。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9日,带来幻乐空间、潮流夜市、造梦乐园、电音广场四大分区,为市民提供不同的夜生活体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