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智慧小镇重新开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6 06:45:35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李平

市民在智慧小镇现场体验。(中冶赛迪集团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智博会期间,最想看的就是智慧体验广场(也称智慧小镇)了,当时人太多,没来得及体验。今天重新开放,一大早我就带孩子来感受体验。”9月5日上午,智慧体验广场“超级大脑”——城市展控中心刚开放,就迎来了南岸一母子参展,他们开心地在展馆里与“城市大脑”互动。

在闭馆进行系统维护和设施完善后,9月5日智慧体验广场重新开放。尽管开放首日是工作日,前来展观体验的人仍不少。估计周末人数相对较多,建议市民有序文明观展。

据介绍,智慧体验广场将开放一年,期间市民可现场参观体验。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及节假日10时至16时,开放区域包含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南室外展场和室内S6馆。

据介绍,南室外广场参展的企业主要有中冶赛迪、中国建设银行、力帆、格力等,S6展馆主要有阿里巴巴、腾讯、科大讯飞等,其中腾讯T-day互动体验展保留8个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