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集聚势能打造爆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6 06:21:06 | 编辑:李平

“向新而行”的比亚迪汽车,近日正式推出了豪华科技双旗舰SUV——全新一代唐。该车携燃油、双模双箭齐发,其中,燃油车型售价从12.99万元至16.99万元;DM双模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至32.99万元。

据悉,全新一代唐进行了颠覆式的产品进化,有望成为比亚迪又一爆款车型。它以比亚迪技术创新为底蕴,以品牌向上为使命,实现了新平台、新设计、新体验、新智联、新安全和新智造六大颠覆式产品进化,以豪车的豪华质感,一举树立了中国品牌的价值标杆。

进入2018年,比亚迪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和全新形象旗舰店为纽带,打造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强势驱动全新一代唐以中国旗舰之势冉冉升起。许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