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新四化”主导下的成都车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6 06:20:48 | 编辑:李平

“智汇蓉城,乐驾未来”,中国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2018(第21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3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吸引了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在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的发展趋势下,本届车展成为各大车企的“秀场”,新车型伴随各项创新技术层出不穷,向西南百万车迷展示了汽车行业的新未来。

■全新长安CS35 PLUS

“会社交的SUV”

作为首款深度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的汽车产品,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集多项腾讯优势资源、服务于一身,全面支持手机与车机的跨界互动,实现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打造互联社交SUV。全新CS35 PLUS拥有车友集结、腾讯电台、QQ音乐、腾讯叮当语音等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休闲娱乐需求。

■斯威G01

开创三屏互联

斯威汽车全新战略车型——SWM斯威G01是SWM斯威全新G平台旗下首款大五座SUV。为打造便利舒适的智能出行,斯威G01创新性地采用领先同级的三屏智能互联,率先开启智能新屏方时代。智能人机交互方面,斯威G01配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等丰富配置,“智”领未来出行车生活。

■观致

主攻智能化

本届车展上集体亮相的观致3轿车、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MILE 1,都是观致汽车匠心”智汇”的创新成果。其中MILE 1是观致汽车基于汽车“新四化”趋势的“MILE计划”下的首款车型。MILE 1和“MILE计划”标志着观致汽车将智能化作为未来产品创新和研发的主攻方向,这与今年成都车展的主题不谋而合。

■宝骏全新SUV

全息投影美出新高度

宝骏即将推出的全新SUV,内部代号CN210S,在车展上以全息投影这种极具科技感的方式展示了更多细节。据悉,这款全新车型诞生于全新的制造平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此次全息投影不仅对产品的设计亮点进行了立体呈现,更体现出了车型的科技感和年轻化的调性。其设计理念不输合资品牌,剑指高端,或将成为宝骏产品的旗舰之作。

■K5插电混动、2019款KX3

演绎“知行合一”

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K5插电混动和2019款KX3两款新车。其中,K5插电混动代表了混动座驾领域的尖端品质,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8.98万元和20.68万元。2019款KX3则是专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梦想座驾,在KX3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

■广汽丰田

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SUV

广汽丰田在车展上发布了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广汽ix4。该车共推出领先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38万元起,并享有政策全免购置税,不限行不摇号,直接免费获得新能源专属牌照。广汽ix4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在60公里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76公里。

■全新东风标致408

搭载双T黄金组合

全新东风标致408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230THP PureTech和350THP PureTech 两种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1.97万-16.97万元,配合全系标配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让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

完成最大规模升级

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以“十项升级,超万元价值”完成了产品生命周期中最大规模、最具诚意的升级。升级之后,主力车型全面搭载“智行+”车联系统,强化NISSAN 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配置,增配定制高保真BOSE音响。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

登陆西区

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5.98万元。新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和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截至目前,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累计销量已超过4万辆,创下月均销量超万辆的好成绩。

■广汽三菱

发布重磅车型——奕歌

广汽三菱于成都车展公布了备受期待的重磅车型——奕歌的全产品力配置信息。奕歌以1.5T双喷射发动机匹配模拟八速换挡功能CVT等领先驾控性能,以及HUD抬头显示等越级智能安全和潮流外观设计,诠释了“实·尚新主流”。

■法式“总统座驾”

DS7再升级

继歌剧院、里沃利、帕西及巴士底广场版之后,法式豪华“总统座驾”DS7再迎升级,其全新版本——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24.49万元-26.99万元;全新的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也正式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动感、更奢华的用车选择。

■东风启辰概念车“The X”

彰显前瞻设计

东风启辰概念车“The X”首次亮相成都,其未来感的造型以及设计理念充分彰显了东风启辰前瞻设计。从整体造型看,“The X”在整体车身造型方面 “化繁为简”,以更少的线条呈现更简约的视觉感受。坚持“一体塑型”、“一气呵成”,宽厚霸气的车身规格突显出整车恢宏的气势。

许淇 廖咏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