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上提下沉”从严整治“四风”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3 06:30:11 | 记者:栗园园 通讯员 陈正勇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陈正勇)“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这里进驻监督检查,主要对本医院的医德医风问题进行问题收集和督促整改,欢迎大家前来如实反映相关问题。”近日,万盛经开区纪工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刘剑在区人民医院开展医德医风问题专项整治时,向来访群众承诺。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入整治“四风”问题,万盛经开区纪工委采取“下沉一级”开展监督检查和“上提一级”开展调查处置相结合的方式,“上提下沉”,从严整治“四风”问题。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沉一级”是指派驻纪检组进驻到医院、学校、站所等区级部门的二级机构中,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接访群众、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蹲点检查,主动发现问题线索;“上提一级”是指各派驻纪检组、各镇街纪(工)委发现的关于“四风”方面的问题线索,必须上报给区纪工委,由区纪工委进行线索分析后,再明确相关纪检组织进行调查处置。

今年以来,万盛经开区纪工委已对11个区级部门二级机构开展了“下沉一级”监督检查,并通过“上提一级”调查处置发现“四风”问题线索55条,查实9件15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