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重庆第六空间一周年盛典圆满成功暨8.28设计师音乐节正式启动

  

时间: 2018-07-23 11:54:57 | 编辑:姜雅娟

  2018年7月21日,重庆第六空间一周年盛典在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现代馆盛大举行。第六空间重庆无锡区域总经理杨薪玱先生、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常务副总罗拥辉先生、及重庆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盛典,除此之外,本次盛典还邀请到了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整装专委会副会长、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重庆日报装建专刊主任、《WATCH旁观者》设计财经杂志出品人、融创中国重庆地产公司、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等莅临现场,同时还邀请了PLAN璞览文化、爱尔眼科、史贝斯餐饮、维也纳酒店、至善健身房、迪卡侬、氏风文化、自然客等嘉宾出席,齐聚现场祝贺。本次活动还具有特别亮点--台湾情歌小天后飞亲临现场,现场吸引逾千名粉丝,嗨爆全场。

  现场粉丝

  现场粉丝

  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常务副总罗拥辉先生

  下午15:00,活动正式开始,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常务副总罗拥辉先生上场致辞,对现场到达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罗总还为我们预告了8月28日设计师音乐节的精彩序幕。

  第六空间重庆无锡区域总经理杨薪玱先生致辞讲话

  随后,第六空间重庆无锡区域总经理杨薪玱先生也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表示重庆第六空间作为集团布局西南地区的首站,其秉持的国际、时尚、艺术、生活基因,将为重庆高端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体验,未来,重庆第六空间也将继续为高端消费者带去更多有品质感的生活。

  坡地建筑·态和空间设计总监蒋波现场演唱《子风子语》

  几合设计机构创始人申勤现场演唱《creep》

  原创歌手、实力唱将,在去年设计师音乐节中大放异彩的坡地建筑·态和空间设计总监蒋波与几合设计机构创始人申勤这次也来到了重庆第六空间一周年盛典,为本次盛典助阵加油!而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气氛推向了高潮,价值千元的扫地机器人、奢侈品香奈儿、GUCCI等奖品,让在座的观众大呼过瘾!

  第六空间重庆无锡区域总经理杨鑫玱现场抽取奢侈大奖

  台湾情歌小天后飞上台演唱

  聆听动人乐曲,感受情歌魅力。下午16:30,台湾情歌小天后飞以一曲《我们的爱》燃爆现场,引千名粉丝狂欢。接下来的表演,更是惊喜连连,十张飞的个人签名海报现场随机扔出,氛围再次达到沸腾!

  盛典最后,第六空间重庆无锡区域总经理杨薪玱先生、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常务副总罗拥辉先生及现场嘉宾与飞一起上台,祝福重庆第六空间一周年生日快乐,并共同启动8月28日设计师音乐节的盛典仪式!

  

  地址: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广场(SM广场斜对面) 电话:023-6308 8080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