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淡季不淡,今夏家居装建市场好戏连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0 02:21:20 | 编辑:李平

富森美·聚信美家居一号店广场

夏季原本是装建行业的传统淡季,但今年的7月,全市的装建市场却如天气般火热。购物节、周年庆、设计周、新店开业……各卖场和相关企业的活动此起彼伏,好戏轮番上演。

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

引爆夏季消费热潮

由重庆商品交易市场协会主办的“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在我市单店面积最大家居商场——富森美·聚信美举办。

预存50元变1000元,购物满10000元立省800元,很多大牌货品1元即可抢购,推出的9元系列、99元系列产品令人爱不释手。

除了促销,多个大牌品牌也推出各种活动助阵。著名的德国博丽橱柜nobilia发布进口系统定制系列,辉乐豪铜门盛大开业,本届世界杯名声大噪的“华帝”开展“大阵仗”活动。

起步于成都的富森美家居是中国家居流通A股第一股。今年6月,与五粮液、新希望、通威集团、水井坊、红旗连锁等品牌入选“四川名片”TOP10,目前在川渝两地投入运营和在建项目达20个。

重庆设计周(2018)

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启动

7月18日,重庆设计周(2018)发布会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创客空间开业庆典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启动,知名设计师梁建国、黄志达、赖旭东、孔翔等到场。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为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品牌平台。设计创客空间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造正式开放,引入了设计大师黄志达的设计,通过实景样板间展示“大师之家”,让消费者和设计师感受国际家居设计思想和元素,掌握前沿风尚,让重庆家居与世界潮流同步;引进了六大原创设计工作室,带给重庆消费者更多家居生活方式的选择;还能利用阿里大数据精准匹配消费客群,为入驻、签约设计师、工作室以及装饰公司提供产品和优质客源。

高端家具卖场第六空间

启动周年庆

开业一年之后,位于渝北区冉家坝的第六空间将于7月21日举办盛大周年庆,除各种让人心动的促销惊喜优惠之外,更有“台湾情歌小天后”Faye亲临现场助阵。

定位重庆高端卖场的第六空间这次周年庆下足血本。上万份价值2285元礼包来就送,上千台智能扫地机器人预定即送;数百万元现金最高150%返现;满额送进口家电及苹果系列产品。还准备了100款超级劲爆价货品,价格超乎想象。

第六空间家居成立于2002 年,志在耕耘高端家居细分市场,全面覆盖中国一线、新一线及各省会城市,已在全国11座发达城市开设14家高端家居商场,重庆商场于2017年6月开业。

月星家居集团

将在南川再开新商场

国内知名的月星家居集团于去年在九龙坡正式登陆重庆,揭开进军西南的序幕。近日,该集团再下一城,正式签约落户南川。

将与开发商上海申佳地产集团联手打造的南川月星家居广场,总面积10万平方米,属于“申佳-财富时光”地产项目的组成部分,由双方共同规划、共同招商、共同推广、共同运营,将打造出重庆南川区域首个拥有高端品牌、高性价比、顶级规划的南川“家居航母”,将极大地改写南川家居建材行业生态,提升行业经营面貌。

贵州家居建材代表团

造访重庆窝居智家平台

日前,由贵州家居建材制造企业、流通企业、装饰公司、评审专家等业内人士组成的代表团造访重庆窝居智家平台。

代表团参观了平台办公区和线下体验馆,充分了解到窝居智家的自有产品板块、品牌发展历程、生产能力和商业模式的分享,对窝居智家平台的“大家居+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深表认同, 多位企业家现场表达了强烈的加盟合作意愿。

窝居智家是重庆好居优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家居+互联网”创新性商业平台,融房产交易、产业培训、设计装饰、产业金融、厂家集群供应等服务为一体,有效解决家居企业、商家、客户的痛点,为企业提供渠道,为商家提供引流,为用户提供省心的服务。该平台自3月21日在北京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上发布后,一直深受社会好评。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