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我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3 03:21:48 | 编辑:周游

  在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现场,智能机器人指引客户办理业务

  近日,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走进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和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服务场所,让市民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进一步深刻了解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 开放日活动现场向公众开放了智能服务区、柜面服务区以及95519多媒体联络中心以及柜面智能机器人,最抢人眼球的是我市保险业首个可远程打印客户发票的智能机器人。它能听会说,使客户感受到保险服务的贴心与“高大上”。

  在人保财险开放日现场,第一站“警保联动”现场,邀请市民现场在事故多发点体验市交管局与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共同推出的“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新模式,了解“道交一体化”处理平台,市民通过体验了解到该服务不仅仅限于投保人保财险的车主,还包含所有其他保险公司的车主。据悉,通过该模式处理的简易事故96%以上都能够在现场达成协议,实现了快处、快撤、快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