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太平人寿在渝首单“秒赔”从受理到结案仅60秒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3 03:20:25 | 编辑:周游

近期,太平人寿保险“秒赔”服务于全国正式上线。重庆首单“秒赔”服务体验客户为一名1岁小朋友,从受理到结案仅花费60秒。

“秒赔”可以通过自动理赔,对出险案件的事故进行审核及理算,即时赔付客户。对于身故、重疾等复杂案件,“秒赔”也同样可以实现理赔提速。申请提交后,“秒赔”会在后台进行标记,确保客户的申请能够被优先核准、快速赔付。5月1日至今,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理赔结案68件,其中“秒赔”结案21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