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 “四百一先”理赔服务赢客户认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5 02:29:53 | 编辑:李平

重庆市渝北区的高女士是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钻石卡客户,在泰康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保险,其中有一份2017年10月为自己丈夫王先生投保的一份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

2018年3月,王先生在云南昆明因身体不适进行了住院治疗,报案后,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理赔人员及时前往医院探望了王先生,并送上了贵宾客户专享礼品。王先生5月回到重庆,又在重庆某医院再次进行了治疗,重庆分公司理赔人员也第一时间到医院慰问了王先生,并告知其出院时可以电话理赔人员为其上门办理理赔。

在云南、在重庆住院均有工作人员来看望自己,对此,王先生表示对泰康的康乃馨服务非常满意,对“泰康的康乃馨服务、全国统一服务”赞不绝口。出院后,王先生联系重庆理赔人员将两次住院资料一同进行了理赔申请,案件经公司审核,快速赔付了王先生2次住院费用共计2万余元。

病魔无情,泰康有爱,客户异地出险,重庆、云南两地分公司联手为客户提供“四百一先”服务,让客户感受了到温暖和便捷,也感受到了公司为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践行四位一体,理赔服务贵宾客户,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第一时间为客户送上便捷贴心的服务!    和剑

理赔小贴士:

贵宾客户“四百一先”服务:贵宾客户出险后100%慰问探视,贵宾客户申请理赔时100%上门服务,贵宾客户申请绿通时100%全程陪同,贵宾客户赔付完成后100%健康关怀,贵宾客户罹患重疾可享受先行赔付。

理赔服务一直是客户最关心的保险服务,也是保险公司体现保障功能的最佳诠释。除了“四百一先”理赔服务,近几年,泰康人寿大力推广“手机理赔”服务、“小额快赔、重疾先陪”等康乃馨理赔服务,简化单证,优化流程,实现保险理赔服务的便捷化、人性化;搭建集“服务、调查、管理”于一体的理赔服务移动平台;“重疾先赔”服务,将传统的出院后理赔前置到医院治疗环节,缓解客户疾病救治资金压力。

链接》》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截止2017年年底,公司总资产超6500亿元,净资产超350亿元。

泰康人寿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做市场和监管的好学生。目前,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下辖分支机构超过3900家,营销队伍达70万人,累计服务客户1.02亿人,累计赔付件数253万件,赔付金额150亿元。

泰康人寿依托实力强大的泰康保险集团,拥有丰富的资源,公司外延和内生增长动力更加强劲。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7年底,管理资产超过12000亿元。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