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平顶山公园有了免费储物柜
来源:沙坪坝报
时间: 2018-06-27 15:03:22 | 编辑:姜雅娟

 

  6月28日,在平顶山公园,市民将物品存放在新投用的免费储物柜中。

  6月28日上午,家住黄桷园小区的唐阿姨在平顶山公园锻炼身体时,发现了一件新鲜事。公园里新增了许多储物柜,市民可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免费寄存,再也不用“负重”前行。

  “当然是现在好,物品存放在储物柜里,在也不用搬上搬下的了。”唐阿姨说,在没有设立储物柜以前,衣服、水杯、运动器材,每天都要从山下搬到山上来,而且还只能放在空闲的石凳上;想换个地方锻炼呢,还要抱很大一堆东西,走来走去很是麻烦。“现在方便多了,东西直接存放在储物柜子里,钥匙挂在自己的手上,想到公园哪点转转,就可以放心的到哪点转,也没得以前那么麻烦了。”

  为进一步提升公园的便民服务功能,区市政园林局以“先锋爱民”工程为契机,计划在平顶山公园、沙坪公园等新增便民服务储物柜,方便常年在公园锻炼的群众储放小件随身物品,并采取群众自主管理模式,由群众自我管理、自我储存、自我维护、协商监督。目前,作为沙区首个试点投放的平顶山公园,储物柜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该局还将结合群众的需求和各公园的实际情况,增加储物柜的投放数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