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小牛电动发布新品 解锁个人出行“新姿势”
时间: 2018-06-14 11:02:02 | 编辑:姜雅娟

612日,牛电科技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暨城市动能峰会。此次发布会延续了小牛电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城市出行工具”的一贯目标,更是推出了多款亮眼产品组合——集颜值与多项黑科技于一身的M+和具备摩托性能,更远更快的N-GT。多款新品的推出,解锁了出行领域的“新姿势”,带动了两轮电动车行业向全球市场迈进。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小牛电动全新产品的亮相。小牛M+延续了M系列5项全球设计大奖的经典外观设计,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外观、一体化智能仪表盘、人性化的组合按键等易于发觉的改进之外,在操控、智能系统、电机以及锂电池技术等方面也有了突破性升级。车辆安装强大的大脑——CLOUD-ECU,与遍布车身 13 处部件的传感器保持互联,每分钟 200 次监测、收集、分析车辆信息,并且反馈在App上,让用户轻松知道车辆的状态、电池的情况、历史轨迹、实时的定位等等,加强车辆的安防预警能力。体积小却能量巨大的M+配备的是18650 汽车级动力的锂电芯,仅需3.5h,快速充满电量,最高续航达130km。搭配小牛自主研发的BMS电池管理系统,11项功能全方位保护电芯安全并且延长电池的寿命。为了更加高效的利用能量而配备的EBS系统,可将多达10%制动后产生的能量回收到电池包中,有效地延长了续航里程。

                                                        张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