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黄桷坪体育公园人行天桥开放通行
时间: 2018-06-11 10:53:28 | 编辑:姜雅娟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黄桷坪体育公园的人行天桥已开放通行,该人行天桥建成后,可有效保障该路段交通通畅和人行安全。

  据悉,黄桷坪体育公园人行天桥位于黄桷坪体育公园与心海湾小区之间,天桥跨径约57米,桥面宽约4米,梯道宽约2.5米。主要设计内容包括人行天桥主体、两侧梯道及新建人行道透水砖等,其中天桥主体、梯道均为钢结构形式,天桥栏杆为不锈钢材质。

  记者了解到,建设黄桷坪体育公园人行天桥旨在解决心海湾小区周边市民以及学生安全通行问题,有效缓解周边交通拥堵状况,极大地改善道路基础设施条件。在修建过程中,承办方同时还对天桥外观进行了美化设计。目前,黄桷坪体育公园天桥工程已完工,并已开放通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