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东风Honda全明星阵容闪耀亮相重庆车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6-07 03:29:37 | 编辑:王俭林

6月6日,2018(第二十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开幕,东风Honda全明星产品阵容齐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东风Honda展台,多款明星车型同台亮相备受瞩目。

年轻化 明星车型成焦点

15年来,始终秉承为消费者创造美好驾乘体验的初心,东风Honda科技为先、创新进取,坚持“精品战略”,精准把握中国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以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目标,以更美、更具科技感、更有底蕴的产品理念,打造了一系列经典车型,为近400万用户创造了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近年来,东风Honda在“Stay ahead.”品牌理念的指导下,相继推出了CR-V、思域、XR-V等明星车型,在市场取得不俗成绩,年销量均在10万台以上,得到了年轻人的“实际点赞”。

2017年初,东风Honda推出的新杰德等车型,更是在年轻化设计上进一步注入时尚潮流元素,为品牌年轻化“实力撑腰”。同年7月,全新一代CR-V的发布又一次引领了SUV市场的价值风向。引领驾控风潮,本届车展上,轿车市场大热的思域,以及SUV市场上的明星产品XR-V、CR-V等东风Honda全系车型齐聚重庆。这些车型在承袭Honda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在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锐意创新,构建起东风Honda强大的产品体系,适应新时代消费者需求、进一步细化产品意义的同时,也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起点 产品矩阵再升级

近年来,东风Honda稳扎稳打,连续3年实现了不低于22%的快速增长,并一举跨入70万辆俱乐部。2018年,身处企业发展快车道的东风Honda,进一步发展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在“志在先端”品牌理念的指导下,东风Honda面向中国新生代汽车消费人群,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市场表现。

与此同时,2018年,也是东风Honda向100万辆产销体系迈进的起始之年,在强大体系能力的支撑下,这个即将迎来15周年庆的企业,将继续基于对消费趋势的准确把握,不断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和服务品质,以诚信和实力为消费者营造精彩的驾乘生活。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