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中建国际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落户两江新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9 03:23:23 | 记者:陈钧 | 编辑:周游

每年可满足250万平方米建筑所需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5月18日,中建国际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签约落户两江新区,将投入11亿元生产研发装配式建筑部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出席签约活动。

据介绍,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国际”)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为香港资本市场最大的综合型建筑企业。

中建国际拟与两江置业设立合资公司,由中建国际控股,在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投资建设中建国际重庆装配式建筑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该项目将主要生产和研发预制装配式内外墙板、楼梯、叠合楼板、阳台、挂板等装配式建筑部品。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年产建筑部品40万立方米,每年可以满足不少于250万平方米总建筑体量。

该项目落户两江新区,将有利于促进两江新区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智能化深度融合,有助于培育和发展新区产业新动能,对节约资源能源、加强污染防治、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