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残联组织专家为重度残疾人上门办理残疾人证
时间: 2018-05-14 15:04:34 | 编辑:姜雅娟

   在助残日来临之际,大足区残联协同区医院肢残鉴定专家对全区 瘫痪在床重度残疾人进行上门鉴定。

  随着残疾人政策的出台,大足区残联将残疾人工作与助残志愿者服务行动相结合,为一些偏远镇街村社区的残疾人、长期需要护理瘫痪在床的残疾人、原来不愿意办理残疾人证的疑似残疾人开始在政策的惠顾下积极申请的残疾人送去上门办理残疾人证服务。办证期间,鉴定医师们既当司机又当专家,不厌其烦出入于残疾人家庭,对残疾人进行病残鉴定。如:偏远的国梁镇三凤村残疾人杨顺福对办证人员及鉴定医生的到来非常感激,他瘫痪在床数年,口齿不清的见到办证人员和专家,连连招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这些行动不便又想办证的残疾人患者的难处和感动,其家属也非常热情,连声道谢。

  大足区残联为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出门难,将长期组织医生专家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 ,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至今已上门为13 位重度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

  梁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