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俏业家装饰南岸观壹全案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5-01 18:53:24 | 编辑:肖福燕

    5月1日,重庆全案设计领先企业俏业家装饰南岸观壹全案设计中心在南坪上海城盛大开业。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会长肖登玉、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执行会长丁吉超、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整装专委会会长周龙麟、重庆广电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洁、重庆日报全媒体营销中心装建行业总监潘锋、重庆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明瑜等嘉宾受邀出席,为俏业家观壹全案设计中心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会长肖登玉在致辞中谈到,室内装饰作为我国大建筑行业中的一个重要分支,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全案设计契合国家提出的“产业集成化”战略,俏业家南岸观壹设计中心的开业势必为南岸区市民带来更优质的装修消费体验。作为全案设计先行者,俏业家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希望俏业家一如既往坚持创新,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思路、新气象。

    重庆广电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洁在致辞中表示,让全案设计得到广泛传播,广电作为俏业家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助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重庆俏业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维升在致辞中感谢南岸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商会协会、新闻媒体、合作商家伙伴及广大顾客朋友的大力支持。谈到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是俏业家企业发展的开始,是全案设计的开始,是合作伙伴深入合作的开始。希望与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物业方、全体员工一道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领导嘉宾登台共同登台剪彩,在金花四溅的礼炮声中,南坪观壹全案设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来宾络绎不绝,争相一睹俏业家南坪观壹全案设计中心的风采。

    俏业家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装修消费者,全案设计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场签单业主排起了长队,让原本宽敞的洽谈大厅显得有一丝拥挤。

    》》行业观察

    俏业家企业总部位于机场部宜家背后的金山意库,南坪观壹设计中心地处重庆南岸南坪西路的核心商圈,门口即为步行街,背靠红星美凯龙,比邻女人街,面对百联购物中心、华谊兄弟影城等人群聚集地,消费者的自然流量相当大。

    据重庆俏业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勰和南坪观壹设计中心运营总监陈鹏介绍,作为俏业家“第二代”全案体验馆,观壹全案设计中心围绕全案设计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与优化,打造出全新的“步入式”体验,数十个风格迥异的场景体验,直击潮流前沿;近千平米的精品家居展示区,家居尖货优中选优;还有全案模式解读区,以及俏业家全案研发团队的新作——全案工艺展示区等等。装修所涉及的方方面面,每一个细节都直观的呈现,内容更丰富详实、呈现更细致立体、展示更直观清晰。

    》》企业纵深

    南坪观壹全案设计的顺利开业,标志着俏业家装饰的第一个“三年计划”完满完成,企业战略发展成功迈出了第一步。短短三年时间,俏业家能实现从北到南的跨江飞越,能够完成主城北区和北区两个大店的布署,展现出俏业家不容小觑的企业实力和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据悉,主城第三店开业亦指日可待!

    得顾客者得天下。从北到南跨两江出的这一大步,其背后是无数个小步,是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间房屋每一平方米的装修、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企业从上到下的励精图治。在“实现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今天,我们期待俏业家为重庆广大消费者奉献出更多的精彩。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