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9 04:39:28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4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纪委风正巴渝网获悉,我市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这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为:

1.渝中区福利院院长蒲云成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问题。

2016年12月,渝中区福利院组织部分职工前往江津区某农业基地开展杀年猪、摘蔬菜活动,共花费16659元,经蒲云成签字后用公款报销。2017年1月,蒲云成携家属参加福利院管理对象组织开展的杀年猪、摘蔬菜活动,费用从该管理对象向区民政局申请的项目经费中列支。2017年12月,蒲云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赔相关费用。

2.开州区交委农村公路科科长陈明乐违规接受吃请并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2017年1月,在河堰镇石龙村申报农村公路路面扩宽和硬化工程补助指标过程中,陈明乐违规接受河堰镇干部邱仕君、石龙村党支部书记祁和奎、石龙村主任向泽荣宴请,收受红包礼金2000元,餐费1750元在石龙村公路硬化资金中列支。2017年12月,陈明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所得,退赔相关费用。

3.合川区法院司法警察李坤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2017年11月,李坤驾驶单位公车到垫江县送达法律文书,其间擅自绕道到石柱县枫木镇探望其妻子,并用公车搭载其妻子返回合川。2017年12月,李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相关费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