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莫恭明同志简历
来源:人民网
时间: 2018-04-02 10:53:13 | 编辑:李振兵

莫恭明,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广西岑溪人,198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

2017.03 玉林市委书记

2017.06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

2018.01 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