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美的空调“爱在无风时”,为原创音乐打call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3-27 09:36:43 | 编辑:肖福燕

3月24日,美的空调“爱在无风时”全国原创音乐巡展?重庆站,暨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前趴,在南滨路音乐房子举行。

美的空调致力扶持中国原创音乐。2018“爱在无风时”全国原创音乐巡演邀请全国各地原创音乐人,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他们的原创作品可以被更多的人听到,让原创音乐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重庆站现场,在原创音乐征集大赛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冠军歌手五音JW演唱的歌曲《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得到众多粉丝到场支持。还有参加《梦想的声音》的素人歌者袁野夕,身材瘦小但是爆发能力很大,一首《你在我身边》让歌迷过足了瘾。

美的空调还为热爱音乐的朋友精心准备了伴手礼——一张原创音乐人获奖音乐CD,清新的封面+原创音乐人的签名让到场的粉丝朋友爱不释手。还准备了Midea Family定制版冰淇淋,现场设置微信互动环节,让到场嘉宾可以边听原创好音乐,边赢好礼。

美的空调作为一个传统的家电品牌,如此大力扶持中国原创音乐,事实上与企业本身尊重原创、注重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

未来,美的空调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去支持更多的原创音乐,扶持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持续以“创新”的力量温暖千万用户。

陈凌英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