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社群活动中心启幕
时间: 2018-03-27 09:34:34 | 编辑:肖福燕

    3月25日,以“同创真价值,共赢新时代”为主题,中共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周年庆暨西南MBA精英俱乐部七周年庆典,在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新落成的社群活动中心——叒吧隆重举行。

    在庆典现场,中共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西南MBA精英俱乐部重庆分部主席丁吉超详细介绍了社群活动中心的定位,强调了社群活动中心会员之家的职能。丁吉超表示,叒吧作为社群活动中心的载体,一方面是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与西南MBA精英俱乐部广大会员的根据地,另一方面更是各社群聚会及论坛的场所,同时更是泛家居圈层体验交易的平台。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对家居行业商会党支部建设社群活动中心的新尝试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商会党支部借叒吧这个根据地,更有效地把服务会员的工作做好。

    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田波在致辞中说,商会和俱乐部建设叒吧社群活动平台,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让高校的科研成果落地到商会或者俱乐部的会员企业中,这样可以让社群活动中心发挥更大的价值。

    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祥龙题词“凝聚英才智慧、共筑中国梦想”,寄语广大会员为新时代建设贡献力量。

    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秘书长丁华和西南MBA精英俱乐部主席黄丹分别致辞,祝愿叒吧社群平台这种新的社群业态明天更美好!

    活动过程中社群之家分享模式开启,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企业家管理思维》、中国著名策划人舒明武老师分享了《新时代企业创新》、中欧国际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刘鹰教授分享了《企业运营生态分析》、西南MBA精英俱乐部荣誉主席袁可接分享了《时间管理》等课程。

    连续三届武术散打冠军、香港国际散打锦标赛冠军杨飞龙亲临活动现场,为社群活动中心武商俱乐部揭牌。

    著名音乐家谢树与现场嘉宾倾情互动演绎《川江号子》将活动推向高潮。

    为公益助学,活动还特别安排了慈善拍卖环节,著名书画家王常仁、刘士工、书法家费宏等亲临现场为叒吧社群活动中心爱心活动助力。

    重庆四川商会、巴中商会、雅安商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等兄弟商、协会负责人也亲临现场,对叒吧的揭牌启幕表达了祝贺。

    潘锋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