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免费送辅具温暖残疾人
时间: 2018-03-23 13:46:27 | 编辑:姜雅娟

   继大足区残联免费发出辅具后,大足区各镇街残联工作人员已积极地为残疾人送去辅具。

  大足区龙岗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残联主席宋大珍率社会事务办主任阳成均、残联理事长杨夕黎等将轮椅送到该办事处明星社区贫困残疾人杨昌萍小姑娘家中,并将轮椅一一安装好并耐心指导其使用方法,叮嘱杨昌萍在家里一定按时进行康复训练。杨昌萍非常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有了这台轮椅,我终于可以自由‘走动’了。”三驱镇残联理事长李晓川将辅具送到残疾人家中等。

  大足区的辅具配送安装将在一周内全面完成。

  图1:龙岗街道办事处的领导正在入户发放辅具。

  图2:残联工作人员送护理床到残疾人家中,正在安装。

  

  图3:大足区三驱镇残联理事长发放辅具。

  蒋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