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酉阳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酉阳报
时间: 2018-03-23 10:38:09 | 编辑:李振兵

3月21日,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有效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为我县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保障。

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安排部署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黄朝忠、庹汉兴、陈林、张兴安、颜强、秦海峰、刘玉平、唐应珊、任序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金融机构要切实认清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兑现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要坚持重点人抓重点事,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切实抓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和乡村旅游,把贫困群众都联结到产业链上去,让他们有岗位、有事做、有收入,激发扶贫内生动力,真正实现高质量脱贫,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攻克”困难户头,统一政策口径,完成分户授信。要引进、培育、壮大利益联结主体,建立利益联结主体会审和“533”利益联结机制。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推进贷款发放。要做好小额扶贫贷款的风险防控,解决好前阶段贷款的相关问题,加大对利益联结主体生产、经营、收益的保险保障,完善资金监管办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