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大都会人寿:争创保险业诚信先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20 04:16:56 | 编辑:周游

力推创新服务举措

践行“客户至上”核心价值

贵宾VIP服务:针对达到大都会人寿相应VIP贵宾等级的客户,提供包括国内/国际医疗救援、国际旅行救援、12小时健康热线、贵宾专属礼遇以及亲属同享服务。独具特色的“国内/国际救援服务”拥有全面的全球救援网络,以及专业的救援团队,随时随地为客户的出行提供及时的救援保障。

大都会人寿微客服:是客户的专属微信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保单服务。客户只需关注大都会人寿官微,就可实时了解公司动态,保单信息,在线进行保全变更和理赔申请,以及相关服务单证的下载。同时在都会悠享版块中,客户可以享受一系列特色增值服务,包括品质医疗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以及在线智能预诊、健康呵护、品质医疗等。

一站式保全服务:在微信、客服热线增加服务功能,优化系统和操作流程,让客户的保全申请得到实时快捷的处理。目前已开放多个保全项目的快速处理通道,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以通过电话和微信快速完成变更。

专业、高品、温情

获2017重庆保险业十大典型赔案

李先生在大都会人寿重庆分公司先后投保了包括终身寿险、重疾、住院津贴在内的多份保单。2016年的一天,李先生在外地旅行期间突然昏迷,医生诊断为脑血瘤破裂后立刻进行开颅血肿清除术,后转入ICU住院治疗。家属随即向大都会人寿重庆分公司报案。

接案当天,大都会人寿立即启动了SOS救援服务。待客户情况稳定后,通过大都会人寿医疗救援转回重庆“三甲”医院进一步治疗。鉴于客户恢复较差,有功能丧失等情况,经重庆市法庭科学司法鉴定所作出全残鉴定,公司进行全残给付。大都会人寿先后进行了包括重大疾病、住院津贴、重症监护、全残在内的多项赔付,合计赔款超过40万元。

SOS国内医疗救援服务——自接到该报案后,大都会人寿SOS救援中心当天立刻启动救援。客户在外地救治期间,总分公司和救援中心密切配合,反复多次与医院和家属联系,实时关注客户病情。在确认客户情况初步稳定后,家属要求转至重庆治疗,SOS救援中心积极与医院和家属沟通,评估客户病情、商讨转运方案、联络转运医院,在客户病情符合转移的情况下,安排专业救护车辆和医护人员,安全地将客户从外地转至重庆“三甲”医院,体现了该公司SOS救援的专业度及服务品质。

全程主动式理赔服务——此案从出险到最终结案历时数月,涉及多张保单的多项赔付,以及跨地区多所医院。时间跨度较长,涉赔金额较大,核赔过程较复杂。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全程主动式理赔服务,积极协助家属收集资料、联络医院、开展调查,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了便利理赔。

快速核赔服务——此案涉及多个保单、多项保险责任的赔付且金额较大,公司核赔部门反应迅速,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作出了理赔决定并支付赔款。

张志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