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人保寿险六大特色服务闪亮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20 04:17:53 | 编辑:周游

不忘初心 尽心守护

人保寿险六大特色服务闪亮上线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线售后服务。

客户在购买保险后,可通过微信关注“人保寿险在线”快速注册,实时了解自己名下所有保单的相关情况,也可以在线进行保单变更、续期缴费等,方便快捷。同时“人保寿险在线”也可根据客户自身情况提供各种保险建议书和保障计划,方便客户在线购买保险产品。

——海外医疗服务。

公司已推出海外医疗服务,帮助客户获取国际顶级医疗资源。主要协助提供美国、日本等国家一站式海外医疗就医和定制化体检服务。

——日常健康管理服务。

公司客户关注微信平台并绑定手机号及五项基本信息,即可享受日常健康管理服务。公司已通过微信平台推出“健康测评问卷”服务,具体包括癌症早筛、宝宝营养、体质测试、亚健康检测、月经调理5套测评问卷,帮助客户随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做好日常的健康管理。

——开通“微信”服务通道。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开通移动保全付费类业务服务,2018年将陆续实现核保、理赔等微信服务,客户不用到公司柜面,即可通过小程序完成相关业务操作,方便客户业务办理,提高客户服务时效。

——开通“付费类”、“理赔受理”免填单服务。

2018年公司将陆续开通保全“付费类”、“理赔受理”类免填单服务。凡符合业务办理要求的相关项目,只需要客户进行柜面申请,提供有效证件,不用填写任何单证,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操作,由客户进行审核签名即可完成操作。

——增设电子回执签收服务。

为增加电子函件服务能力,提高保单送达时效,开通电子回执签收服务,客户只要在收到合同后扫描二维码或使用微信小程序,便可完成合同回执签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