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重庆泰康人寿赔付患白血病大学生29万余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20 03:54:38 | 编辑:周游

诚信为本 爱心关怀

重庆泰康人寿赔付患白血病大学生29万余元

尊重生命、全新为您,泰康人寿始终把优化理赔服务放在第一位。截至2017年,泰康人寿累计赔付件数253万件,赔付理赔金额150亿元,仅2017年度就完成赔案40万件,为超过30万名客户送去30亿元的理赔款。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要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诚信服务宗旨。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泰康人寿推出了从报案到支付的全流程——康乃馨理赔服务,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最极致的体验。

回首2017,人们可以在典型案例中重温泰康人寿理赔的高效、专业、创新和那浓浓的人情味。

客户程先生(化名)的儿子小程几年前考上了重庆的一所大学,家人们都很高兴。在泰康人寿业务员的推荐下,程先生为小程投保了健康百分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保费4795元。

2017年底,小程身体出现不适,喉咙发炎、全身乏力。起初,小程以为只是寻常的感冒,但吃药后许久不见好转,就到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

眼看着儿子就快大学毕业了,却患上这样的恶疾,程先生心如刀割。但作为父亲,程先生不得不强忍悲痛,坚定地给予儿子鼓励和支持,说服儿子住院接受治疗,同时向泰康人寿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的理赔人员立即联系程先生,为其讲解了如何申请理赔,并随即对小程白血病出险的情况进行了核实。

2018年1月,在程先生为儿子提交了理赔资料后,经泰康人总公司审核后,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快速向小程赔付了重疾保险金20万余元,以及医疗保险金8万余元,合计29万余元。

泰康人寿及时的保险赔付,在资金上缓解了程先生面临的经济压力,为小程的及时治疗提供了一定的资金保障,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保险公司的诚信理赔。

2018年,泰康人寿将进一步完善理赔服务体系,持续推行健保通理赔,升级手机理赔,并建立客户理赔满意度监测体系,让客户更加充分地享受到保险的安心、便捷、实惠。 曾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