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邮储银行 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9 04:05:18 | 编辑:周游

近日,由涪陵银监分局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涪陵分行承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在金科世界走廊举行。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针对一些常见的金融诈骗为现场市民进行了讲解,提醒市民要做到“六个一律”,学会“三不一要”,如接到陌生电话,只要一谈到银行卡,一律挂掉;只要一谈到中奖了,一律挂掉;对飞来的横财要警惕,克服贪念、捡便宜的趋利心理对于网络上炒股、炒期货;价格低得出奇的商品要慎之又慎,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蒙受损失,不给不法分子进一步设圈套的机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