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铠恩国际积极打造健康购物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3-15 10:52:34 | 编辑:肖福燕

3月15日-18日,重庆铠恩国际家居名都经营有限公司将组织市场内上千户商家,拿出上万件商品特价销售,让山城市民享受到购买家具的真正实惠。

铠恩国际是首批全国创建城市市场先进单位,悉心打造的名家具馆、时尚生活馆、酒店用品区、办公家具馆、红木家具馆、欧美家具馆、精品灯饰长廊等,数千个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汇聚于此,有助于消费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具、家居“一站式购齐”。

作为重庆市场的品牌标杆家居企业,铠恩国际不仅是中国·东盟家博会的承办单位,更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为原则,以优质产品为依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而在行业中作出了表率。

18年来,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共同努力,市场经营蒸蒸日上、生意兴隆。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服务保障、质量监控体系常年运行,为顾客带来看得见的家具购买保障,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购物环境。

唐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