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民生保险重庆分公司 “6+1”暖心服务,理赔可以很简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5 03:14:18 | 编辑:王俭林

理赔服务是检验保险公司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准,也是保险公司是否能发展的重要考量。民生保险重视理赔服务,持续提升理赔服务体检,让用户感觉到:保险服务如此暖心,保险理赔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2017年除夕,民生保险用户杨女士的母亲在小区诊所输液时出现呕吐等症状,经抢救无效身故。合家团聚的春节当日,民生保险的理赔人员驱车近100公里,主动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并核实事故经过。因为资料提交及时,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理赔资料受理。尽管时值春节,但用户足不出户实现了理赔全过程,杨女士在悲痛之余,对民生客服的暖心服务充满感激。

2018年春节前夕,许女士的小儿子在家中洗澡桶内不幸溺水,送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民生保险的服务人员在24小时内进行了报案,并全程协助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客服人员快速响应的暖心服务给予了许女士最好的安慰。

民生保险的老用户张女士在2018年的自检中发现病症,随后在重庆市肿瘤医院住院检查并进行了理赔报案,民生的客服人员立刻到医院看望并协助用户申请理赔,张女士在获得病检报告后,客户人员主动上门帮助用户整理资料和需要的发票。张女士顺利获得理赔并豁免了后续保费,她对前去探望的民生保险重庆分公司领导表达了感谢,并对客服人员的暖心服务点赞。

主动寻找用户需求,解决用户实际困难,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服务是民生服务的一致追求。民生保险重庆分公司客服人员牢记“非常6+1”服务,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陈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