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今年将实施棚户区改造1719户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03-13 10:05:29 | 编辑:李振兵

昨日,记者从区城乡建委获悉,今年我区将实施19个片区的棚户改造1719户、22万平方米。实施新三年棚改计划,2018—2020年计划改造4175户。

为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城乡建委对全区城镇棚户区存量进行了调查摸底,目前仍有4824户,68万平方米。同时,明确区城投集团和土地储备中心为城镇棚户区改造实施单位,计划2018年实施19个片区,改造1719户,22万平方米。

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区城乡建委重点抓好资金要素保障,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2018年已预拨472万元并以“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申请贷款授信共计6.63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